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欣锐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2249万 毛利率下降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9 10:00

挖贝网8月28日,欣锐科技(300745)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2亿元,同比增长15.69%;净利润2248.93万元,同比下滑48.61%;扣非后净利润1258.87万元,同比下滑48.88%。

报告期内,公司面临来自下游整车厂削减成本的压力加大,公司为保持市场配套率的稳定,积极配合整车厂应对政策调整,产品的销售价格有一定幅度的下降,整体毛利率下降了11.64个百分比;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总额(扣除所得税影响后)较上年同期减少923.49万元。基于上述原因,报告期内净利润下滑幅度较大。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2019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1.4万辆和61.7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8.5% 和49.6%。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9.3万辆和49.0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57.3%和56.6%;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 销分别完成11.9万辆和12.6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9.7%和26.4% 。报告期内,公司产品销量实现14.20万台(套),销 量较上年同期增长21.94%;公司产品为新能源汽车车辆的配套率为22.84%,配套率保持稳定。 但由于补贴持续退坡,公司面临来自下游整车厂削减成本的压力加大,公司为保持市场配套率的稳定,积极配合整车厂应对 政策调整,产品的销售价格有一定幅度的下降,整体毛利率下降了11.64个百分比;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总额(扣 除所得税影响后)较上年同期减少923.49万元。基于上述原因,报告期内净利润下滑幅度较大。

资料显示,公司是专注于新能源汽车车载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主要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提供车载电源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包括车载DC/DC变换器、车载充电机及以车载DC/DC变换器、车载充电机为核心的车载电源集成产品,公司车载电源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客车、专用车等各类新能源汽车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f4691d0-fc21-4947-aced-43dbeda51c69

汪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