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手时尚电商平台红布林(Plum)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9-08-29 16:02

 

二手时尚电商平台红布林(Plum)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

【猎云网 北京】8月2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二手时尚电商平台红布林(Plum)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某著名美元母基金和日本最大的人力资源和互联网公司Recruit领投,九合创投、启明创投跟投,经纬中国继续加码。

Recruit中国董事总经理杜淳,九合创投董事总经理华茜、经纬中国合伙人肖敏、启明创投合伙人吴静、IDG资本董事甄志勇、险峰长青合伙人赵阳联合表示,持续看好循环经济及非标品垂直交易平台的机会,Plum团队不断坚持完善产品和运营模式,探索和改良产业中的核心环节,一站式fulfillment服务创新和动态定价技术等都构建了极高的运营效率和壁垒,在交易效率和UE模型上持续提升,收获了有增长性和可复制性的效果。经过两年多的快速增长,红布林(Plum)已经成为二手时尚商品交易领域的领先者。我们非常高兴能陪伴团队一起成长。

Plum创始人兼CEO徐薇表示,从用户量级、平台GMV等各个维度来看,平台在近半年内实现了5倍的快速增长,足够差异化的货品和平台客单价的提升是Plum接下来的目标。

Plum是一家时尚商品二手交易服务与时尚攻略一体的APP,主要经营售卖奢侈品、设计师品牌的二手商品,用户通过对所需时尚商品进行检索以及物品分类展示窗口,获得高品质的购物体验。

据企查查显示,Plum隶属于致美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2月,先后完成5轮融资,天使投资方为创新工场,投资金额为10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Plum创始人兼CEO徐薇为前创新工场投资总监,毕业于北京大学和牛津大学。联合创始人&CTO庞博为前多盟架构师,毕业于武汉大学。

二手时尚电商平台红布林(Plum)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

图片来源于企查查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