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仕达2019年上半年净利8037万 收购钱江机器人39%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9 18:22

挖贝网8月29日,爱仕达(00240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6.24亿元,同比增长6.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36.7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2.70%;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上年同期为0.26元。

据了解,2019年半年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6.24亿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6.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36.73万元,同比去年同期下滑12.70%。在传统炊具、家电及家居业务上,报告期内,公司通过产品创新,稳定行业领导地位,通过国际市场扩展,让爱仕达走向国际化道路。

通过研发、引进新技术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拓宽国际市场辊涂产品线,提升产品竞争力,占领经济型产品市场;同时不断提升产品的标准化、体系化、主题化,进一步提升爱仕达产品的竞争力;积极拓展自有品牌客户,构建国际营销网络,推动外销销售提升。

在智能制造领域上,公司重点整合爱仕达智能板块相关公司资源,完善爱仕达智能物流立体仓储体系。公司坚定看好机器人本体行业,报告期内出资1.3728亿元收购钱江机器人39%股份,收购后持有钱江机器人90%股权,2019年上半年,本体机器人公司销量达到1010台,位居行业前列。公司孙公司松盛机器人成功的开拓了白酒行业的机器人应用,如为衡水老白干,汾酒和口子窖制作整层成品油码跺系统;同时非标定制的直角坐标机器人销量增加,销售到日本松下和多家汽车发动机公司。劳博物流深耕智能仓储物流领域,自主开发的WMS、WCS应用于爱仕达温岭东部新工厂,上海大众发动机厂等项目。经过去年一整年的团队引入及研发投入,公司孙公司上海三佑进入国家重点扶植的半导体芯片产业(200~300MM和大幅面液晶面板(LED,OLED)产业,而推向市场的超精密模组平台机器人系统单元,液晶FPD机器人高速移载系统单元,半导体晶圆分拣、检测机器人系统单元均在实际应用中赢得了客户的认可。索鲁馨依托爱仕达智能制造平台为细分领域客户整厂智能、数字化车间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压铸岛、去毛刺打磨、机加上下料、铸造车间污染烟尘净化、注塑埋件等工序积累丰富的经验,在市场拓展方面,索鲁馨与钱江机器人共同开发压铸版专用机器人。

资料显示,爱仕达是一家主要生产厨房炊具、厨房小家电、家居用品及机器人本体、机器人应用的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349&stockCode=002403&announcementId=1206727399&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