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环集团2019年上半年净利4.69亿 智能手机订单量下滑

商业 挖贝网 2019-08-29 19:03

挖贝网8月29日,三环集团(30040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62亿元,同比下滑23.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5.03%;基本每股收益为0.27元,上年同期为0.32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受智能手机行业景气度下行的影响,智能手机终端出货疲软导致订单量出现下滑,公司手机陶瓷外观件产品销售放缓,销售额出现下滑。

报告期内,公司申报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电堆工程化开发”项目入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重点 专项2018年度项目,公司为广东省同批次唯一入选该计划的上市公司,此次项目的获得,是对公司自主研发的一大肯定与支 持。国内的燃料电池还处于起步阶段,市场前景光明,公司将会抓住契机,为成为国内燃料电池领域的领军者而不懈努力奋 斗。 受宏观环境的影响,电子行业需求出现萎缩,下游厂商去库存比较明显。报告期内,公司相关产品销售额跟随下滑。同 时,挑战中充满机遇,当下,部分国内厂商开始重整供应体系,加快订单转移,这将加速国产替代进程,公司将把握时机, 不断开发、引进新客户,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

资料显示,三环集团主要从事电子陶瓷类电子元件及其基础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通信部件、半导体部件、电子元件及材料、压缩机部件、新材料等的生产和研发,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通信、消费类电子产品、工业用电子设备和新能源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08&stockCode=300408&announcementId=1206728051&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