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阳集团2019年上半年盈利3937万 毛利率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19-08-18 20:51

挖贝网8月18日,华阳集团(002906)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24亿元,同比增长0.49%;净利润3937.21万元,同比增长167.36%;扣非后净利润1536.12万元,同比增长250.85%。

报告期内,公司汽车电子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0.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51%,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前期研发投入的新项目陆续量产,中控类产品配套的新车型增多。且前期优化客户、优化订单取得进展,高附加值的产品销售比例进一步提高,毛利率有所增长。公司精密压铸业务继续保持稳健增长态势,实现营业收入2.59亿元,同比增长12.77%,经营效益稳步提高。2019年上半年公司获得了海拉、FCI、美国HUSCO及泰科等客户的新项目,并获得博格华纳(北京)供应商质量奖、NSK成本优秀奖等荣誉。公司精密电子部件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1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0.18%,光盘及机芯业务所处的细分市场加速萎缩,但公司仍保持较高的行业地位。2019年上半年公司LED照明业务实现营业收入0.8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2.81%。主要原因是优化订单,减少低毛利率产品和清理风险较高的客户,智能照明、工业照明等高附加值产品已取得进展。总营业收入无重大变大。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从事汽车电子、精密压铸、精密电子部件以及LED照明等业务。

汪瑶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