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启动蝶形光缆集采:364万芯公里,投标限价8.77亿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8-30 19:51

C114讯 8月30日消息(水易)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19年至2020年蝶形光缆产品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本期集中采购产品为蝶形光缆产品,预估采购规模约305万皮长公里(折合364万芯公里)。招标内容为光缆中的光纤及成缆加工部分。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

本次招标为预估规模,实际采购量以采购合同为准。此外,预计本次采购需求满足期为一年。

与此同时,本项目采用份额招标,中标人数量为8至10家,分配份额如下:

中国移动启动蝶形光缆集采:364万芯公里,投标限价8.77亿元

据公告显示,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为87656.7344万元(不含税总价)。

对于光纤光缆行业而言,2019年上半年可谓是哀鸿遍野。上半年,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分别进行了光缆集采,裸纤价格直接腰斩。这也直接影响到了光纤厂商的上半年的业绩。从几大光纤厂商发布的财报来看,无论是营收还是利润的增长均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

此次集采的蝶形光缆主要用于用户接入网侧,并不是光纤厂商翘首以盼的5G光纤需求,因而下半年仍将是青黄不接的苦日子。不过就此次集采的规模来看,或许能够给这些光纤厂商一点安慰。

作者:水易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