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公用2019年上半年净利2.06亿 实现打通燃气全产业链战略目标

商业 挖贝网 2019-09-01 14:10

挖贝网8月30日,大众公用(60063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12亿元,同比增长10.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3.39%;基本每股收益为0.0698元,上年同期为0.0427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大众运行危险品(LPG)运输业务在闵行、浦东、松江等区域新开10个站点,通过规模增量取得一定的效益回报。为做大做强燃气主业,实现打通燃气全产业链战略目标,公司2019年上半年围绕保证现有及未来收购燃气项目的LNG有效供应开展了探索性工作。

燃气板块主营业务经营业绩总体稳定向好,稳步推进产业链布局。2019 年上半年,大众 燃气贯彻落实董事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围绕“党建引领、保障有力、服务优质、专业高效、技 术推动”的核心方针,切实有效推进了各项经营和管理工作。启动第二届进博会安全保障工作, 持续推进降差增效,努力拓展营销增量空间,不断推动智慧燃气建设等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南通 大众燃气积极推进燃气管线迁改、南通北 LNG 应急气源站竣工、新大楼智能化项目、安全生产、 燃气保供等各项工作。获得南通市港闸区“十强工业企业”、“南通市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 公司参股的江阴天力上半年总体经营状况良好,各项重点工作正稳步推进。

资料显示,大众公用秉承“公用事业和金融创投齐头并进”的发展战略,公用事业、金融创投业务构成了公司主要利润来源。其中,公用事业包括城市燃气、污水处理、城市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物流运输;金融创投包括金融服务、创投业务。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