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在加州测试用微型无人车送快递

商业 亿欧网 2019-08-11 15:06

亿欧物流8月10日讯,据外媒最新消息,近期,亚马逊一直在美国华盛顿斯努霍米什县的总部附近测试其“侦察兵”无人送货车。日前,该公司宣布将扩大该项目,将开始在加州欧文地区进行更大规模的无人车送货测试。

据报道,亚马逊目前拥有的无人送货车数量有限,这些设备只在工作日的白天投递包裹。每个无人车暂时还将由亚马逊的一名员工陪同,以监视情况(至少在计划启动时是这样),未来这些无人车将自动驾驶和递送包裹。

一些无人车快递的政策与亚马逊在华盛顿进行最初测试时使用的政策相同,但向新城市的扩张证明,该公司认为自己至少取得了一定程度的成功。

据亚马逊称,微型无人车送货将无缝集成到欧文地区客户的订单中。如果你在亚马逊上买东西,亚马逊将会确定最合理的送货方式,要么通过正常的方式发货,要么由微型无人车发货。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