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华科技2名董事辞职 2019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9%

商业 挖贝网 2019-09-03 20:29

挖贝网9月3日,近日东华科技(002140)董事会收到卢涛董事的书面辞职报告。

同日董事会收到孙予罕董事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原因,孙予罕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孙予罕在辞职报告中声明,在任职期间,与公司其他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合作良好,无意见分歧,并对公司和董事会给予的工作支持致以感谢。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注:本公司控股股东化学工业第三设计院有限公司系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调整了外派董事,卢涛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卢涛在辞职报告中声明,在任职期间,与公司其他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合作良好,无意见分歧,并对公司和董事会给予的工作支持致以感谢。

卢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即于2019年9月2日起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卢涛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卢涛的辞职对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不构成影响。公司董事会正按照有关规定补选新的董事。

孙予罕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生效,即于2019年9月2日起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孙予罕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孙予罕的辞职对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不构成影响。公司董事会正按照有关规定补选新的董事。

东华科技表示在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期间,卢涛勤勉履职,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卢涛所做出的贡献致以衷心感谢!在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期间,孙予罕勤勉履职,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孙予罕所做出的贡献致以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东华科技属于土木工程建筑业,主要为化工、石化、环境治理、基础设施等多个行业的工程项目建设提供咨询、设计、施工、总承包等全过程综合服务。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88.4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09%。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261&stockCode=002140&announcementId=1206872881&announcementTime=2019-09-03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261&stockCode=002140&announcementId=1206872882&announcementTime=2019-09-03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