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椭圆方程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西部城建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19-09-03 20:25

 

椭圆方程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西部城建领投

【猎云网 北京】9月3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椭圆方程宣布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西部城建领投,哲灵投资、华软资本合伙人及部分房地产个人跟投。此前,椭圆方程曾获哲灵投资天使轮投资。

椭圆方程CEO周伟峰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建筑三维可视化监管云平台的研发及运营、云服务与运营管理投入。

西部城建CEO姚震认为,椭圆方程有着自主研发的BIM软件支撑,并基于BIM技术实现了“设计图”到“效果图、施工图、算量一体化”的跨越,相比于传统的平面设计图,椭圆方程在三维建模和阶段性链接能力等方面具备先发优势。

哲灵投资执行董事徐泽林表示:“首先是看中了椭圆方程CEO周伟峰的个人创业热情和他核心团队的优势。其次是BIM有两个比较突出的优势,一个是行业市场很大,建筑业拥有亿万级市场,椭圆方程用现代化的手段对基础设施进行管理,企业会很容易发展;另一个优势是BIM技术是建筑业软件里比较新的东西,能应用到建筑的各个环节。如今建筑业对施工要求越来越高,市场空间比较大,最大的建筑业,最大的市场,全新的技术,没有理由不看好。”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椭圆方程 ( 深圳 ) 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周伟峰,作为实际控制人其持股为73%。椭圆方程是由建筑设计集团、IT界原BAT和华为技术专家、著名投资人联合创办,是以BIM智慧建造为基础的国内首家致力于BIM技术中国本土化与物联网技术互联互通,从而为用户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

椭圆方程基础能力围绕BIM建模用模、提供建筑领域BIM二次软件开发和项目的数字化咨询服务,是中国行业标准《建筑工程设计信息模型制图标准》的参编单位 之一,作为建筑数字化、智能化的重要推动者,椭圆方程正在努力成为国际Building Smart的共同成员。

椭圆方程自主研发的跨平台的云系统软件架构,着力于打通泛建筑领域与新一代数字化信息之间的技术壁垒,为不同用户的不同情景提供国内顶级、 国际领先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这些方案支持从智慧家居到智慧城市的跨空间、跨平台的嵌入式集成应用;支持从GIS广域信息到精准定位的全面数据兼容, 提供终端全景3D界面和解决方案,在3D界面中与各种信息进行互联互通,提供深度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

周伟峰表示:“BIM建模会在近两年爆发。深圳的建筑行业去年大概有5000万项目,今年上半年建筑项目多出去年近一倍。”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