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考拉收购案再传新消息:最快将于本周交割,天猫高管将任考拉CEO

商业 猎云网 2019-09-04 13:12

 

阿里考拉收购案再传新消息:最快将于本周交割,天猫高管将任考拉CEO

【猎云网 北京】9月4日报道

今日午间36氪消息称,阿里收购网易考拉的交易已经进入尾声,将于本周内完成交割。资金仍为此前曝光的20亿美金,但并非全现金交易,阿里有可能以部分股票+部分现金的形式支付,考拉员工持股的期权也将相应兑换成阿里股票。

另外该报道还称,交易完成后考拉将并入天猫旗下,届时阿里高管将任网易考拉CEO,考拉在一段时间内会保持独立运营。

据了解,阿里收购考拉的消息最早出现于8月13日,阿里20亿美金收购的目标除网易考拉外还包括网易云音乐、网易研究院等部分业务。但在8月20日,根据腾讯深网消息称两者之间的收购已经谈崩,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最终否决了该收购案。

对于最新消息,阿里及网易考拉双方均表示不予置评。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