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菲达签订两份采购合同 合同总金额4417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9-05 19:50

挖贝网9月5日,*ST菲达(600526)与广州环投南沙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烟气净化系统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采购合同》,与广州环投从化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广州市第七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烟气净化系统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采购合同》。两个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44,170万元。

《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烟气净化系统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采购合同》供货及服务范围: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烟气净化系统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所需的垃圾焚烧烟气净化系统和相应的随机备品备件、随机专用工具、随机消耗材料、技术资料、技术服务以及质量保证及维修服务等。)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所供货物的设计、制造、供货,并提供工程设计服务,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现场安装、协助调试、人员培训以及质保期内的技术服务。广州环投南沙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提供设计、制造所需的参数,并对其正确性负责。本合同总额共计人民币22,085万元。

《广州市第七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烟气净化系统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采购合同》供货及服务范围:广州市第七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烟气净化系统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所需的垃圾焚烧烟气净化系统和相应的随机备品备件、随机专用工具、随机消耗材料、技术资料、技术服务以及质量保证及维修服务等。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所供货物的设计、制造、供货,并提供工程设计服务,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现场安装、协助调试、人员培训以及质保期内的技术服务。广州环投从化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提供设计、制造所需的参数,并对其正确性负责。本合同总额共计人民币22,085万元。

据目前估算,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各会计年度的资产总额、资产净额等不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2019、2020年度的净利润等产生较正面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与合同对方形成依赖关系。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09-05/600526_20190905_1.pdf

尹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