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光股份投资燃机热电联产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9-05 12:04

挖贝网9月5日,华光股份(600475)拟以自有资金向南京宁高协鑫燃机热电有限公司现金增资人民币10,967万元,持有其49.85%股权,并通过签署相关协议实现非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宁高燃机将作为项目公司投资建设高淳协鑫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并在建设后负责运营。宁高燃机作为项目公司,将投资建设高淳协鑫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并在建设后负责运营。高淳协鑫燃机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含燃机电厂、天然气管道、热网管道)。

交易标的:南京宁高协鑫燃机热电有限公司49.85%股权,华光股份与协鑫智慧能源、鑫高投资共同向宁高燃机新增注册资本20,000万元,其中华光股份出资10,967万元,持股49.85%。本次增资完成后,高淳燃机注册资本金由2,000万元变更为22,000万元。宁高燃机将作为项目公司,将投资建设高淳协鑫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并在建设后负责运营。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燃机电厂,配套热网及天然气管道,预计工程总投资为11亿元。其中,燃机电厂建设2台100MW“6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项目以冷、热、电三联供形式为园区工业企业提供综合能源供应服务,并实现高淳分散小锅炉替代,一期工程总占地面积为121亩,并留有再扩建空间。

本次增资完成后,项目公司宁高燃机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项目的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该项目的实施而产生关联交易、同业竞争以及业务依赖的情形。本项目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项目的实施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产生较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09-05/600475_20190905_1.pdf

尹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