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光科技董事长叶华俊辞职 2018年薪酬为8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9-16 22:53

挖贝网9月16日,近日聚光科技(300203)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叶华俊递交的辞职报告。叶华俊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叶华俊因个人原因,特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等相关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叶华俊税前薪酬为79.92万元,持有公司300,000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叶华俊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为保证公司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叶华俊仍将继续履行公司董事、董事长职责至新任董事、董事长产生。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6%。

资料显示,聚光科技的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应用于环境监测、工业过程分析、实验室仪器等领域的仪器仪表;以先进的检测、信息化软件技术和产品为核心,为环境保护、工业过程、水利水务等领域提供分析测量、信息化、运维服务及治理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营业务类别主要有环境监测系统、环境修复及运维、咨询服务、工业过程分析系统、实验室分析仪器、水利水务智能化系统等。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