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民集团新聘任黄志军、裴学军为公司副总裁

商业 挖贝网 2019-09-18 14:02

挖贝网9月17日消息,健民集团(600976)根据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新聘任黄志军、裴学军为公司副总裁。

继续聘任何勤为公司总裁;继续聘任胡振波为公司常务副总裁,继续聘任布忠江为公司副总裁;继续聘任程朝阳为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继续聘任胡振波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周捷为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三年,自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健民集团表示,我们对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教育背景、职业经历、工作业绩和身体状况进行了审查,就有关问题向公司其他董事及相关人员进行询问,我们认为这些同志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况、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以及被证券交易所宣布为不适当人选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static.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09-18/600976_20190918_2.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