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王者副总经理许立志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9-18 09:46

挖贝网9月17日,近日ST王者(83742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9月11日收到副总经理许立志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9月11日起辞职生效。许立志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9月11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刘兆杰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9月11日起辞职生效。刘兆杰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许立志、刘兆杰均不持有ST王者股份。许立志、刘兆杰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

ST王者表示许立志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刘兆杰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后,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聘任新的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在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财务负责人的职责由公司总经理李兴华先生暂代。此次许立志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刘兆杰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ST王者是一家以酒店、商场、批量精装房、办公楼等室内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为主营业务,集室内装饰、幕墙、机电设备安装为一体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的企业。2018年营业收入为349.7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3.3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38.32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9-17/1568710845_819497.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