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叮咚买菜注册资本增加140倍,新增至15亿

商业 亿欧网 2019-09-08 18:34

亿欧9月6日消息,近日,叮咚买菜的运营主体“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注册资本扩张,由原来的1061万人民币增长至15亿人民币,增长幅度达14130%。

叮咚买菜正式上线于2017年5月,以“移动端下单+前置仓配货+ 29分钟内即时配送到家”的模式提供生鲜到家服务,同时在服务上主打“0元起送、活鱼活虾送到家”等特色。

在供应链层面,叮咚买菜正在走向源头,通过和上海农场等一部分本地的大型农业基地合作,从更加上游的环节来把控效率和质量。除了产品更可控之外,也可以进一步缩小商品流通的中间环节,提高效率,降低损耗。

从今年7月开始,叮咚买菜全面展开了价格下调,在7月份已降价500多个品种的基础上,8月又新增了近200种产品下调价格,蔬菜、水果的降幅最大,平均降幅近20%,降价的品类大多是市民日常购买较多的蔬菜等。很多产品的价格下降幅度接近50%。

目前,叮咚买菜在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等长三角地区共覆盖有453家前置仓,日订单量突破40万单,已完成B5轮融资。零售+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