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银行董事钱晓红辞职 不再担任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

商业 挖贝网 2019-09-18 18:11

挖贝网9月18日,近日苏州银行(002966)近日收到本行董事钱晓红的书面辞呈。钱晓红辞任后将不再担任本行的任何职务,自辞职报告送达本行董事会时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钱晓红因工作原因,辞去本行董事职务,同时不再担任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4%。

资料显示,苏州银行主要业务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行拆借;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和见证业务;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7389&stockCode=002966&announcementId=1206929283&announcementTime=2019-09-18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