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丽盛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19-09-29 21:02

挖贝网9月30日,普丽盛(300442)今日发布公告,为充分利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优惠政策优势,便于公司开展进出口贸易业务,拟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普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上海普咏”),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0万元,主营业务范围为:机械设备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结果为准)。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上海普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0万元;出资方式:现金;法定代表人:舒石泉;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富特北路211号302部位368室;经营范围:机械设备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股权结构:公司出资1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比例100%。

公司称,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为了充分利用上海自贸区的优惠政策优势,便于公司开展进出口业务,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该全资子公司的设立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丁易涵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