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振东制药独立董事及董事辞职 李细海持股1.51%

商业 挖贝网 2019-09-29 21:02

挖贝网9月30日,近日振东制药(300158)董事会于2019年9月27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宋瑞卿、董事李细海、陈亮分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独立董事在上市公司连续任职时间不得超过六年。公司独立董事宋瑞卿先生自2013年9月28日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连任时间已满六年,因此,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其担任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

李细海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董事职务,陈亮因工作调整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李细海、陈亮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宋瑞卿的辞职未导致独立董事成员或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细海、陈亮原定任期为2018年7月16日至2021年7月15日。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李细海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5,580,5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1%。

振东制药表示董事会对宋瑞卿、李细海、陈亮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对公司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振东制药属于国内大型综合性医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中药材种植开发、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经营医药产品批发及零售、钙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等。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2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