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平股份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5.42%

商业 挖贝网 2019-09-29 21:03

挖贝网9月30日,正平股份(603843)今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金生光及一致行动人青海金阳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合计减持不超过30,343,446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4184%(包括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取得的股份13,543,3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184%)。

据了解,公司控股股东金生光及一致行动人青海金阳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公司股份151,255,213股、63,695,100股,合计持有214,950,31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8.3837%。本次拟减持原因为降低股票质押比例、缓解股票质押风险;股份来源IPO前取得、集中竞价交易取得、大宗交易取得、资本公资金转增股本取得;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是按市场价格。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正平股份致力于成为一家大型的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交通、城镇、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设施制造、综合开发等业务,可为客户提供投资、咨询、设计、建造、运营管理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丁易涵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