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公用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现金补贴1844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9-18 18:10

挖贝网9月18日,南京公用(000421)发布公告称,2019年6月至目前,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庆中北巴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庆中北巴士”)累计收到政府现金补贴1844万元。本次收到的政府补贴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具有可持续性。

公告显示,具体情况如下:

南京公用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现金补贴1844万元

据了解,补助的类型: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本次收到的政府补贴系与收益相关的补贴。

补助的确认和计量: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用于补偿企业以后期间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确认为递延收益,在确认相关费用或损失的期间计入当期损益;用于补偿企业已发生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直接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与公司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其他收益;与公司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支。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1844万元均与日常经营活动有关,确认为其他收益。

公司收到的上述政府补助,用于弥补安庆中北巴士的公交日常营运成本。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421&stockCode=000421&announcementId=1206932559&announcementTime=2019-09-19

 挖贝网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