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捷股份新三板募资2000万元 用于购买土地使用权

商业 挖贝网 2019-10-04 14:28

挖贝网 10月10日消息,长沙瑞捷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瑞捷股份证券代码:832867)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1000万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513.75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86.25万股,募集资金2000万元。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购买土地使用权。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10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元,募集资金2000万元,发行对象36名,其中在册股东苏建新认购200万元;在册股东郭胜强认购290万元。

资料显示,瑞捷股份的主营业务是环卫机械和混凝土机械的零部件及总成。公司拥有优秀的设计生产团队和先进的工艺装备,为环卫机械制造、工程机械制造、军工制造、汽车制造及风电设备制造等行业的客户提供产品结构件及精密部件,主要产品包括具有节能环保、低成本、高效率的道路清扫车、垃圾中转站、垃圾收集箱、机车、汽车零部件表面处理设备等。

瑞捷股份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法律顾问为湖南泓锐(宁乡)律师事务所。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9-30/1569829035_367469.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