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尼韦尔荣登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

商业 经理人网 2019-09-21 12:40

 

霍尼韦尔荣登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

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霍尼韦尔荣登南方周末“2018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高居榜单第二名。这项殊荣是对霍尼韦尔多年来在华卓越的业务运营和始终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同和肯定。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研由南方周末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于2003年与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北京大学战略研究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南开大学等机构共同发起。

(本文首发于《经理人》杂志2019年09月刊)

原创文章版权归经理人网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本平台对转载、分享的内容、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仅供读者参考,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文章涉及版权问题,请您与我们联系(邮箱:80841519@qq.com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谢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