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移动两次集采5G测试终端共计232台,华为、中兴、小米等在列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9-11 19:26

C114讯 9月11日消息(焦焦)今日,天津移动2019年5G测试终端框架项目(华为、OPPO部分),进行公开询价,总采购规模为165台。

本次采购的5G测试终端,包含华为Mate20x、华为CPE Pro以及OPPO Reno三种5G测试版机型。其中华为Mate20x预估数量为68台;华为CPE Pro预估数量为52台;OPPO Reno预估数量为45台。三种5G测试版机型见下表:

天津移动两次集采5G测试终端共计232台,华为、中兴、小米等在列

据了解,此次为天津移动第二次采购5G测试终端。9月3日,天津移动首次对5G测试终端进行了单一采购,用于5G友好体验活动。第一批采购的5G测试终端包含:中兴、小米以及移动三个品牌的5G终端,共计67台。

时隔一周,天津移动再次公开采购5G测试终端165台,两次采购规模合计232台,这对于省分公司来说规模并不算小。

天津作为中国移动首批5G城市,曾放出消息,天津移动用户将可在今年9月底前体验到5G服务。如今已接近9月中旬,距离9月底仅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天津移动此时连续两次采购5G测试终端,应该是为5G友好体验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也预示着,天津移动用户能够体验5G服务已经指日可待了。

作者:焦焦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