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丰升级沈家门梭子蟹物流解决方案,优化物流网络

商业 亿欧网 2019-09-23 21:23

亿欧9月23日消息,顺丰速运发布全新《东方渔都沈家门梭子蟹顺丰物流解决方案》,将通过物流系统助力品牌文化发展,优化航空运力资源,减少中转运输,提升时效,保障梭子蟹新鲜度及拓宽销售半径。

据了解,在《方案》中,顺丰从三方面对本地物流运输网络进行了优化。一是升级中转线路:为满足不同寄递服务需求,顺丰对从舟山发往上海的现有2条线路进行调整升级,新增9条舟山始发中转干线,共计十余条发运线路方案。同时,延长客户寄件时间,大幅满足不同时段客户的寄件需求,约百城实现产地直发次日达;二是,在本地开放周末当天件,目前已开放上海、杭州、宁波、舟山4个流向;三是顺丰调运更多航空资源支持本地梭子蟹运输,实现舟山机场直发,提升时效。(来源:电商报)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