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玻尔科技董事长朱友华辞职 持有公司7.64%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9-24 09:16

挖贝网9月24日消息,近日玻尔科技(83093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9月20日收到董事长、董事朱友华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朱友华辞职后继续担任总经理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9月20日收到董事袁慧娟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袁慧娟辞职后继续担任财务负责人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朱友华、袁慧娟分别持有玻尔科技7.64%、2.75%股份。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朱友华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袁慧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朱友华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董事后生效,再此之前,朱友华让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长职责。

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袁慧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董事后生效,再此之前,袁慧娟让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玻尔科技表示朱友华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辞去董事长、董事职务后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袁慧娟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职务;辞去董事职务后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玻尔科技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金属加工油剂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172.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3.3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04%。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9-23/1569231325_444445.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