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太保总裁贺青辞职 董事长孔庆伟暂代

商业 挖贝网 2019-09-24 19:54

挖贝网9月24日,近日中国太保(601601)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本公司执行董事、总裁贺青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贺青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本公司董事、总裁职务,并在辞任生效后不再担任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职务。

贺青的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贺青已确认与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而就其辞任一事,亦无任何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的事项。

贺青离任本公司总裁不影响本公司正常经营。在新任总裁任职之前,本公司董事会指定本公司董事长孔庆伟作为临时负责人代行总裁职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003&stockCode=601601&announcementId=1206944088&announcementTime=2019-09-23%2016:00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