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女性领域的知识付费平台天下女人研习社APP正式发布

商业 亿欧网 2019-09-02 17:38

8月31日,专注于女性领域的知识付费平台——天下女人研习社APP正式发布,该APP成为首个专注于针对中国25-45岁职场女性的陪伴性成长智库,助力职场女性从“知道”到“做到”,构建学习、训练到成效实践的完整知识服务体系。

2005年,《天下女人》大型谈话节目在电视台首播,杨澜围绕时代说女性,揭示现代女性独特的精神世界。2019年,杨澜继续沿用“天下女人”的品牌,并且根据自我成就、情感修通、健康心理以及兴趣审美四个维度,提出了一款关注女性成长为导向的“小而美”的知识服务平台——天下女人研习社。

在知识付费市场内容下沉,回归有价值的真实内容的背景下,天下女人研习社深度挖掘用户诉求,凭借专注职场女性领域、市场下沉、超级IP矩阵等不同打法,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竞争路线,打造行业新生态。

该APP产品负责人介绍道:“天下女人研习社从自我成就、情感修通、健康心理以及兴趣审美四个产品维度入手,邀请李开复、周国平、彭凯平、张怡筠等各垂直领域的专家担任讲师,以其在各自领域的专业积淀录制高质量课程,构建完整的学习体系,同时以榜样的力量带动用户成长,打造出以杨澜等为代表的超级IP矩阵,更富针对性和有效性的服务用户。” 亿欧综合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