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SMA呼吁运营商政府结成统一战线:以最大程度利用5G机遇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9-24 19:01

C114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下午消息(蒋均牧)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敦促亚太地区的移动运营商与政府合作制定数字战略,以最大程度地利用巨大的5G机遇,确保一个数字包容的未来。

这家行业机构在一份新报告中表示,政府必须致力于为这种合作创造有利的环境,通过税收政策、符合目的的综合监管以及与邻国之间的频谱标准化来培育数字社会。

GSMA亚太地区负责人朱利安·戈尔曼(Julian Gorman)表示:“行业和政府的合作从未像现在这般重要过。一个成熟而繁荣的生态系统将推动数字应用程序和业务的涌现和消费。5G不仅是网速的提升,还将开辟出全新的业务规模和空间,并有可能影响社会,推动创新并改变数字格局。”

戈尔曼称,该报告强调了对于通过协作平台形成的强大数字基础的需求,这样的平台将作为政府及企业向消费者提供直观而易于访问的业务的门户。如果没有这些必不可少的统一平台,5G及其带来的机遇将无法充分实现。

GSMA最近发布的《亚太地区移动经济报告》显示,亚太运营商在2018-2025年之间将投资3700亿美元建设5G网络。并预测,该技术将在未来15年内为该地区的经济贡献近9000亿美元,并将占地区内连接总数的17%。

在报告中,GSMA还鼓励行业和政府开展推动数字社会发展和支持公平、持续和广泛的经济增长的活动。它认为,运营商必须参与更广泛的生态系统,尤其是在帮助创新型初创企业达到规模方面。

高速移动网络覆盖对发展数字社会至关重要。该行业组织指出,随着3G和4G人口覆盖率的提升,亚太地区的所有国家都在继续推动公共服务的大众化。在印度、巴基斯坦和印度尼西亚,进展最为明显。

作者: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