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 Ace正式成为和平精英第一赛季赛事用机

商业 泡泡网 2019-10-29 18:38

10月29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官宣,OPPO成为和平精英职业联赛首席合作伙伴,Reno Ace成为和平精英第一赛季赛事用机。

OPPO Reno Ace正式成为和平精英第一赛季赛事用机

早在10月14日OPPO就已经宣布与《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达成合作,Reno Ace将支持《和平精英》90FPS高帧率模式,并且Reno Ace支持多款热门网游开启90FPS高帧率模式和GCP超现实画质增强。

此外,Reno Ace搭载65W超级闪充,可实现“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90Hz电竞屏的触控采样率达到 135Hz,屏幕无拖影,延迟更低,能够获得更为出色的使用体验。配置上,Reno Ace还采用了高通骁龙855 Plus、最高12GB的LPDDR4x内存、最高256GB的UFS3.0 闪存。

目前,OPPO Reno Ace已率先支持《和平精英》 90 FPS高帧率模式。不仅如此,还同步支持90Hz游戏中的QQ飞车、王牌战士、穿越火线、堡垒前线、量子特攻、笑傲江湖六款游戏,为游戏爱好者带来更优质的画面与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作者:小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