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小鹏:前三季度中国卖给真实消费者的电动车十几万辆

商业 猎云网 2019-10-18 11:36

 

何小鹏:前三季度中国卖给真实消费者的电动车十几万辆

【猎云网 北京】10月18日报道

昨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微博上表示,今年前9个月,在中国,实际卖给真实消费者电动车大概只有十几万辆,和Tesla在美国前三季度14万辆左右的销量相差无几。

以上数据剔除了卖给的士、出行等大客户以及“实际销售价格12万以下主要给出行金融解决方案”的车。何小鹏表示,实际上同比2018年还增长了200%以上。

何小鹏称,“我们经常说要做大做强,但是就像净重和毛重一样,抱着借来的铁球称体重冲排名,越到后面会越多问题。”

何小鹏:前三季度中国卖给真实消费者的电动车十几万辆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