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隆基股份为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提供3亿元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19-10-09 09:16

挖贝网 10月7日,隆基股份(601012)今日发布公告,为满足经营发展需要,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同意为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在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申请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保证担保。

在此授信额度内,衍生产品业务额度不超过1亿元;出口发票融资、出口托收融资、出口押汇、进口汇出款融资、进口代收融资、进口押汇额度、非融资性保函、电子银行承兑汇票、银行承兑汇票、国内延期信用证、国内即期信用证、远期信用证、即期信用证额度不超过3亿元,授信期限1年。董事会授权法定代表人李振国先生在上述授信金额内全权办理相关的所有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公告显示,鉴于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新增担保额度预计及授权的议案》,授权董事会决定公司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新增融资类担保额度不超过80亿元人民币的担保事项(其中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不超过65亿元人民币,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授权期限自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2月31日,以上新增担保金额在预计总额度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被担保人: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时间:2015年2月27日;注册地点: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生态产业园尚苑路8369号;法定代表人:钟宝申;注册资本:20亿元;经营范围:太阳能电池、组件及相关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设计、工程的施工;光伏电站系统运行维护;合同能源管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技术除外)。

截至2019年9月27日,公司对子公司累计提供的融资类担保余额为人民币68.41亿元和美元3.2亿元(如无特别说明,本文中其他金额币种为人民币),履约类担保余额为美元4.46亿元,供应链金融担保余额为人民币0.60亿元,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3.46亿元。公司未为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亦无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338&stockCode=601012&announcementId=1206961569&announcementTime=2019-10-0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