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山生物总经理裘莹辞职 2018年薪酬为21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0-20 15:00

挖贝网10月18日,近日天山生物(300313)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裘莹的书面辞职报告,裘莹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担任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裘莹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裘莹税前薪酬为20.68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裘莹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

裘莹辞去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其工作内容将按公司规定办理交接,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总经理。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61.3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9%。

资料显示,天山生物的主要业务为种牛、奶牛的养殖、销售和进出口;种羊的养殖、销售和进出口;冻精、胚胎的生产、销售和进出口;生鲜牛乳的收购和销售;饲料种植、加工和销售;肉类的销售和进出口业务;相关畜牧科技咨询、技术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985&stockCode=300313&announcementId=1206993243&announcementTime=2019-10-19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