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信科技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袁皓辞职 王辉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9-10-09 17:51

挖贝网10月9日,近日银信科技(300231)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袁皓的书面辞职报告,袁皓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职务,辞职报告自递交至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文件规定,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经公司总经理詹立雄提名,董事会聘任王辉为公司财务总监兼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袁皓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日,袁皓未持有公司股份。袁皓的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原定任期为2016年11月29日至2019年11月28日。

银信科技表示董事会对袁皓在任职期间为公司经营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袁皓将对相关工作进行良好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银信科技是专业的IT基础设施第三方服务商,主营业务是面向政府和各类企事业单位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提供一站式IT运维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64.8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85%。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9289&stockCode=300231&announcementId=1206969451&announcementTime=2019-10-09%2015:59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