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田通信副总经理涂承辉离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10-23 16:34

挖贝网10月23日消息,近日飞田通信(430427)发公告称副总经理涂承辉因个人原因,自2019年10月18日起不再担任副总经理。涂承辉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涂承辉不持有飞田通信股份。涂承辉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副总经理职务。

飞田通信表示公司具备规范的管理制度和风控制度,涂承辉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飞田通信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交通领域集车联网、云计算、大数据采集和处理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网约车、出租车、长途客运、物流、特种车辆等提供集系统平台、车载终端、数据服务及移动广告为一体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349.1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4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5.3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0-22/1571729589_868043.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