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李跃因年龄原因辞任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职务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0-15 10:51

C114讯 10月12日消息(岳明)昨日下午,中国移动在港交所发布公告,中国移动有限公司董事会宣布,李跃先生因年龄原因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的职务,自2019年10月11日起生效。中国移动董事会就其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深表谢意。

上月底,已有业内人士透露这一消息。目前,中国移动还未公布其接任人选。

中国移动:李跃因年龄原因辞任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李跃出生于1959年,现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此前曾任原天津市邮电管理局副局长,天津移动通信公司总经理;2000年4月起任中国移动副总裁;2010年5月31日被任命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拥有30多年电信行业的丰富经验。

作者:岳明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