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创业职工代表监事王立洲辞职 2018年薪酬为81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0-14 10:39

挖贝网10月12日,近日第一创业(002797)于2019年10月11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王立洲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立洲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王立洲未持有公司任何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王立洲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王立洲税前薪酬为80.51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及《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职工代表监事王立洲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公司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也不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王立洲的辞职自其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公司监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新的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9.43%。

资料显示,第一创业及下属子公司主要从事向机构、个人提供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qsgn0000069&stockCode=002797&announcementId=1206976491&announcementTime=2019-10-12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