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亚马逊计划与零售商合作 推销Go商店无现金结账技术

商业 前瞻网 2019-10-01 18:09
传亚马逊计划与零售商合作 推销Go商店无现金结账技术

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amazon)正就将其Go商店的无收银员管理技术引入机场商店和电影院的可能性与其他零售商进行谈判。

此举将有助于亚马逊扩大其零售业务,从而降低对在线购物业务的依赖,但比自己建立店铺速度更快,成本也更低。

同时,它可能会帮助亚马逊与那些通常认为亚马逊是竞争对手的公司建立联系。这种类型的合作可能会导致亚马逊云业务的进一步增长。

亚马逊已经有16家品牌Go商店,顾客在那里用手机扫描,从货架上取下商品,然后走出去,无论他们带走了什么,都会收到一张收据。

两名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的想法是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为客户安装这种技术,并在2020年底前让数百家这样的商店投入使用。

一位人士表示,亚马逊希望升级过程只需两周。

亚马逊为其第三方Go战略探索了不同的商业模式。

两位知情人士说,在与Amazon Go合作的商店中,该公司打算抽取一定比例的销售额,或者向零售商收取预付款,然后收取月费。

目前还不清楚亚马逊的品牌名是否会出现在Go硬件上,也不清楚用户会使用哪个应用程序来登录。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说,公司对谣言和猜测不予置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