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迹天气回应IPO被否:加速自我监察,不会因一次失利止步

商业 亿欧网 2019-10-13 10:58

10月12日讯,墨迹天气在其官微就IPO被否一事做出官方声明:昨日,证监会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42次会议对墨迹天气上市公布审核结果,墨迹天气接受证监会提出的询问并已做相应解答。对于已整改部分将加强自我监察,未完善部分已建立专项组,纳入调整措施。

墨迹天气还在声明中表示,对于政府相关部门、广大用户以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监督和指正表示感谢,也将加快后续工作进程。墨迹天气称,其发展不会因为一次的失利而止步,将继续保持开放、创新的创业精神,不忘初心,为用户、客户、社会提供更好的气象服务。

墨迹天气成立于2010年,支持约199个国家、超过20多万个城市及地区的生活类天气查询。截至目前,墨迹天气拥有约6.5亿用户,天气日查询次数过6亿。2016年底,墨迹天气布局B端企业级气象服务,在企业端的解决方案已经覆盖航空、物流、电力、零售、保险、汽车、智能家居、外卖等行业。

据数据披露,2017年墨迹天气营收3.1亿元,较2016年增长47.61%;净利润6253万,较2016年增长204.47%。证监会在发布的问询中表示,报告期内墨迹天气互联网广告信息服务收入占比超过95%。B2B+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