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奥股份为全资子公司银团贷款提供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19-10-06 20:55

挖贝网 10月1日,新奥股份(600803)今日发布公告,拟为新能香港向银团申请不超过2.5亿美元(含2.5亿美元)的贷款进行担保。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银团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为进一步拓宽公司境外融资渠道、调整并优化公司债务结构、降低公司融资成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能(香港)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在境外向银团申请不超过2.5亿美元(含2.5亿美元)的贷款(以下简称“银团贷款”)。为支持新能香港银团贷款业务的顺利开展,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新能香港就上述银团贷款业务提供无条件及不可撤销的跨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公司名称:新能(香港)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中国香港;实收资本:77,818.16万美元;主营业务:投资管理。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控股及参股子公司之外的公司提供担保的情况,且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依据公司与相关方签署的协议,公司已向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总额为人民币70.97亿元的担保;公司向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64.97亿元,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合同履约担保总额为人民币5亿元。公司对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归属于母公司)83.08%,公司对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归属于母公司)76.06%。

丁易涵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