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齐锂业增加“年产2.4万吨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项目”

商业 挖贝网 2019-10-26 17:04

挖贝网10月26日,天齐锂业(002466)于2016年9月经内部决策程序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设年产2.4万吨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项目的议案》,拟以概算数398,422,726澳元(按照2016年9月5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折合人民币约201,629.79万元)投资建设第一期“年产2.4万吨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项目”。

本次项目增加投资主要是因为优化了项目设计方案,并增加了高端设备及配套工程的投入,符合本项目产能扩张需求及该项目主要面向国际主流动力电池厂商配套的目标,能进一步提升项目生产线的智能化、自动化水平,有利于确保产品质量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进而提升公司整体综合实力及盈利能力。本次增加项目投资有利于公司长远、健康、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结合一期氢氧化锂项目预期的产能爬坡及达产进度、TLK已经签署的长期供货协议情况、原辅材料价格变化等多种因素,公司对该项目的经济模型数据进行了更新,经测算,预计该项目整体经济性未发生重大变化。

本次增加项目投资并未改变公司2017年配股募集资金的使用用途,不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规定的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将积极总结项目设计、建设、施工管理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加强项目管控能力,在保证项目安全的前提下,力争项目尽早全面投入运营,为公司带来经济效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4189&stockCode=002466&announcementId=1207020992&announcementTime=2019-10-26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