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FCC批准T-Mobile与Sprint合并交易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0-17 17:44

C114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艾斯)据路透社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T-Mobile US与Sprint公司265亿美元的合并交易,已经在本周三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正式批准。

消息人士称,FCC主席Ajit Pai和两名共和党委员对这笔交易投了赞成票,两名民主党委员则投了反对票。

正式的批准文书预计要到本月下旬才会发布。

这笔自2018年4月以来就开始争取政府批准的美国第三和第四大无线运营商合并的交易,仍然面临着由纽约州领导的一组州检察长提起的诉讼。

消息称FCC批准T-Mobile与Sprint合并交易

图片版权@C114.

针对Sprint及其母公司软银集团和T-Mobile及其母公司德国电信的诉讼认为,这笔交易将导致消费者享受的服务价格上涨。审判日期已确定为12月9日。

美国司法部已于7月批准了该交易。

根据司法部的协议,两家公司需要将包括Boost Mobile在内的Sprint预付费业务,剥离给卫星电视公司Dish Network,并向其开放2万个蜂窝基站和数百个零售店的接入和使用权限。这笔交易价值约50亿美元。

作者:艾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