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匈牙利沃达丰10月中旬将推出5G商用服务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0-06 17:43

C114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消息(蒋均牧)匈牙利沃达丰将于10月17日开通其首批5G站点,当地出版物Hwsw.hu援引行业消息来源称。

沃达丰一直在为5G商用发布做准备,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是,它不必为频谱拍卖等待数月时间就可推出商用服务。该运营商已经在2016年赢得了监管机构的3.6GHz频谱拍卖。

目前尚无沃达丰将如何收取5G费率的消息。加入高级红(premium Red)套餐并拥有兼容设备的最终用户,可能会自动被授予接入5G网络的权限。

沃达丰即将推出的5G网络将在非独立组网(NSA)系统上运行,这意味着核心网将继续主要运行在4G上。

作者: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