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大控股全资子公司远大物产为旗下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19-11-24 15:19

挖贝网11月23日,远大控股(证券代码:000626)全资子公司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远盛仓储有限公司拟向上海礼才物流有限公司租赁仓库,远大物产为远盛仓储与礼才物流签订的租赁合同项下的支付义务及其他债务向礼才物流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总额不超过1亿元,担保期限7年。

本次担保为远大物产为其控股子公司远盛仓储提供担保,是基于远盛仓储开展业务的正常需求,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目前远盛仓储经营状况稳定,远盛仓储将为本次租赁仓库购买总额为7亿元的财产一切险,本次担保事项的财务风险处于可控的范围之内。

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约合553,592.13万元(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407,600万元、控股子公司之间相互提供担保余额为145,992.13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14.13%。

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没有对合并报表范围外的公司提供担保。

白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