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黛传动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蓝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19-11-24 17:20

挖贝网11月23日,蓝黛传动(证券代码:002765)发布公告称,为更好地实施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动力传动业务和触控显示业务双主业协同发展战略,促进公司各业务板块相关资产、技术、业务等资源的优化整合,实现传动零部件专业化、规模化经营,公司拟对目前的组织架构进行优化,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蓝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持有新公司100%股权。

公司在汽车变速器零部件及变速器总成研发、制造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客户资源,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不存在技术和经营风险,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有利于公司推进传动零部件业务的稳健发展,为公司长远战略发展规划的实施奠定良好基础。

新设全资子公司在未来开展业务时,可能将面临市场经营环境、人才储备、管控等方面的风险,为此公司将积极拓展传动市场新领域,开发、培育中高端新客户,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加强内部协作机制的建立和运行,积极防范和控制可能存在的风险,以促进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白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