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小米智能生活产品狂揽219项第一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1-12 23:54

C114讯 11月12日消息(安迪)第七次参加双11的小米刚刚公布了具体战报数据:11月11日小米实现了单日全平台支付金额超61亿的总成绩,较去年双11的全平台支付金额52亿元增长17%;其中,天猫小米官方旗舰店支付金额超21亿,自2013年首次参加以来,蝉联了天猫双11品牌旗舰店支付金额7连冠。

今年双11,小米线下新零售体系销售金额超5.5亿元,其中小米核心门店数量同比提升28%、手机销量同比提升48%,智能生活产品销量突破186万件、同比提升61%。

小米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11日全平台小米手机销量超105万台;智能生活产品全平台销量超555万件,同比去年双11全天增长148%;小米电视在京东、天猫、苏宁三平台的销量和销售额都取得了大满贯,包揽三大平台从32英寸到75英寸的6大尺寸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创造了单日销售电视91万台的骄人成绩;12英寸轻薄笔记本在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也分别拿下销量销售额的双冠军。

据了解,小米今年以“智能生活狂欢节”为主题,携旗下“手机+AIOT”产品全面参与双11大战。据小米数据统计,在今年的双十一上,小米路由器、小米新风机、米家扫拖机器人、小米净水器、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智能门锁、小米平衡车、小米米家智能摄像机等众多产品分别获得了不同平台对应品类的销量或销售额冠军。此次双十一小米智能生活产品狂揽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219项第一,在包括天猫、京东、苏宁平台在内的多个平台成功蝉联智能家庭大品类第一品牌。

双11小米智能生活产品狂揽219项第一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