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SMA斯寒:2025年中国5G连接将突破6亿 成为全球最大市场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1-13 12:02

C114讯 11月13日消息(岳明)昨天,以“5G点燃数字经济,创新赋能千行百业”为主题的“2019 GSMA北京创新论坛”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拉开帷幕。

GSMA大中华区总裁斯寒在欢迎辞中表示,在移动产业的发展过程中,从来没有哪次运营商的技术迭代(4G-5G)像今天一样受到如此多的关注。虽然5G还面临着建网、电费支出相当高,按流量计费的机制需要调整,物联网还存在着碎片化、5G的商业模式并不清晰等问题。“但在种种疑问的背后,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这种前所未有的热情和关注,围绕5G的创新,这些火种四处可见。”

GSMA斯寒:2025年中国5G连接将突破6亿 成为全球最大市场

斯寒指出,目前5G在全球得到更多的认可,中国的领先位置也进一步的显现出来。目前为止全球42个运营商在22个国家和地区商用5G。中国10月31号宣布的5G商用,不仅仅对中国市场有非凡的意义,也在全球5G的发展中有里程碑的作用,推动着全球基站规模的翻番。到2025年的时候,中国将有6亿的5G连接,占全球16亿连接的40%以上,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5G市场。其它国家和地区的5G各有特色,预计韩国的5G渗透率将是全球最高的,美国运营商的5G市场营收和收入能力最高。

斯寒认为,5G应用发展处于初期的规划阶段,新业务需要很长的时间成熟起来,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和5G的商业变现将会需要一个相当长的周期。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