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启动5G智能工厂小基站系统研发服务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1-13 12:00

C114讯 11月13日消息(水易)近日,中国电信发布5G智能工厂网络组网方案研发——5G小基站DEMO系统研发服务采购项目,实际采购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研究院。

公告显示,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价款(不含增值税)不超过600,000.00元。

5G虽已商用,但是商业模式尚不清晰,特别是面向政企、工业、医疗、交通等垂直行业。与此同时,业内普遍认为,5G时代将会有85%的应用场景发生在室内,室内覆盖成为关键。此次中国电信集采的项目也正是面向5G智能工厂这一行业应用的小基站组网方案,进行底层方案的探索,推动5G在垂直行业的快速落地。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