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接机遇,直面挑战:亨鑫科技推出5G覆盖与5G连接解决方案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1-02 16:20

C114讯 10月31日消息(九九)2019年10月31日-11月3日,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在北京举行。11月1日亨鑫在参展期间举办iCity 5G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5G无线覆盖与5G连接技术两大解决方案。

迎接机遇,直面挑战:亨鑫科技推出5G覆盖与5G连接解决方案

亨鑫科技副总经理吴学利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我国5G正式商用,5G网络的大规模部署为服务于无线接入行业的亨鑫带来巨大机遇,也对亨鑫的技术革新带来巨大挑战和考验。亨鑫科技始终将新技术的研究与新产品的开发作为技术研发的首要工作,每年以经营收入的10%作为研发投入资金。此次亨鑫携5G无线接入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精彩亮相通信展,这些产品和方案在5G网络建设中充分满足了大容量及热点区域的覆盖、4G/5G共同覆盖和室内大容量覆盖等不同场景、不同领域的多样化需求。

亨鑫无线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华彦平表示,中国三大运营商昨日共同发布5G套餐,标志着中国5G正式商用。中国运营商将继续深化共建共享,尽早实现5G网络的全部覆盖。5G无线网络环境非常复杂,亨鑫科技的5G天线覆盖方案正好符合这个契机。

迎接机遇,直面挑战:亨鑫科技推出5G覆盖与5G连接解决方案

华彦平带来5G无线覆盖天线和多系统融合天线两大系列解决方案。

5G无线覆盖天线分为5G Massive MIMO天线、5G Massive MIMO介质滤波器天线、双频5G Massive MIMO天线和5G无线覆盖天线,共4大系列11款产品,满足5G无线覆盖的多种应用需求。

多系统融合天线分为4G&5G融合天线和65度&双波束融合天线。5G已经商用,但是4G网络暂时还不会退网,将与5G长期共存。在这种形式下,多系统融合天线既可以实现系统容量的提升,又可以满足4G/5G共建共站以及三大运营商之间的共建共享需求。

迎接机遇,直面挑战:亨鑫科技推出5G覆盖与5G连接解决方案

亨鑫科技总工程师刘中华带来四项5G连接技术:新一代5G射频连接技术、5G电缆、5G高性能连接组和光电复合缆连接技术。

随着5G Massive MIMO技术的引入,基站采用极简的安装模式,要求连接器尺寸更小、能够快速安装。新一代5G射频连接技术,亨鑫主推HX-10系列和2.2-5系列新一代小型连接器以及集束系列新一代组件连接器。

5G电缆方面,主推1-1/4系列和3/4系列射频同轴电缆,以及应用于地铁、高铁场景和室分场景的创新型漏泄同轴电缆。

5G高性能连接组件方面,亨鑫科技更多地考虑到2G/3G/4G/5G合路相互之间的干扰问题,在原有的高性能连接组件基础上,将频率拓展到支持5G Sub-6GHz,实现极低的互调值和优异的动态互调稳定性。

光电复合缆连接技术具有供电、通信多功能,施工便捷,弯曲耐压性能好,同时可以实现馈线外导体防雷保护。

亨鑫科技长期致力于打造“全球无线接入系统专家”的角色定位,为推进全社会无线接入系统的发展创造更大价值。未来,亨鑫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促进5G的产业繁荣,携手各界共建万物互联的新时代。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